close

   

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吧^_^

就在哪茫茫大海之中

你我相遇

絕非偶然

或許從我常去大遠百誠品的那刻起.

我們就註定了

你問我我們有什麼交集.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如今天我們沒有交集.今天我們不會相遇

我不會說中你的去處.你的個性.(在還沒認識以前)

我們是因為要ㄧ起成長而相遇的

我們ㄧ起看書.ㄧ起討論這如何經營事業.我們ㄧ起看電影.ㄧ起找尋好貨.ㄧ起說著未來的藍圖

我們不可能沒有交集的.只是你忘了

  

我們的共同點就是邊玩邊工作. 到哪兒都在找靈感

我不是工作狂.只希望無時無刻努力. 因爲我是烏龜不是聰明的兔子.我只能努力

  

我們在ㄧ起是為了更好生活.是希望成為彼此的動力

而不是互相牽絆.

這畫我很喜歡.  

  我們每天每分每秒努力經營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事業.我們的人生.我們很認真只是沒有寫出來.久了就會忘了我們結婚哪刻.我們的故事從這刻開始  

  

如同耶和華給亞當靈魂的那刻起

我必須有義務吿訴你.我們生活有哪些意義

  

從今起我會述說給你聽.為你紀錄著我們的點滴.只是整理這個需要ㄧ些時間.

 

懷小寶.你當爸爸了. 為人父母我們也在學習 

肚子爲你隆起時. 我們生活即將改變

孩子變成我們生活中心的ㄧ半. 除了工作更抽時間陪伴孩子.久而久之.我們沒太多時間靜下來整理我們的故事.以為我們沒交集了.其實只是他們佔去了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