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彩虹是我以前讀高職時 做志工所認識的姐姐


沒想到十年後我們在渡見面


她可以算是我心靈的老師 


她在我心中 我將他視為  神的代言人


為什麼呢? 因為她常常引導我  開啟我的智慧


常問我很多的問題  讓我自己找答案


讓我感覺她是神 請她來 指引我一個方向 


所以 我很喜歡她給我功課 ,雖然我的作業都寫不出來


不過她引導我思考  給我很多的幫助


嚴格的   專注的  用心的    引導我 


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給予的力量是她這次給我的作業,請我先看這本書


之後我們再討論 ~


我昨天用了睡前二小時看完了    內容很好   非常有啟發性


但是呢    我正努力的思考  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