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好多的理由決定在最短多時間內生兩寶寶

雖然很累.但我覺得會是值得的

  

當然有了兩個寶貝後.下班就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放假就是整個腦子放空.完全沒辦法靜下來看個書更別說是思考個未來方向了

  

從妹妹剛出生時你哭妹妹哭

到現在你願意給妹妹拍拍安慰妹妹

   

 

就是希望在這個人生中.讓你有個伴.好陪你一起玩.ㄧ起哭.ㄧ起吃飯睡覺ㄧ起做更多更棒的事

  

   

   

我知道有兩個小孩 一定會讓我3-5年像瘋子

但我願意用3-5年換我們ㄧ輩子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