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開心,也是負擔

開心的是有個孩子才不會對不起父母

負擔的是懷孕後,我的工作體力負荷不來

擔心工作之虞⋯⋯「他」是乎很體貼的離開了

蜜月回來是5/20號 正常我應是5/19號月經要來

5/20號還沒來,我等到5/21號晚上買了驗孕棒驗

果然出現2條(心情是開心的)

急著去婦產科看,醫生說沒看到懷孕組織,驗尿ㄧ樣呈陽性反應叫我下週再來⋯

下週是端午節我等端午過後星期三再次抱著期待的心情,上網查著這幾週超音波應該有什麼樣的黑點時~

醫生又說了~超音波沒看到,要馬上做陰道超音波,還是找不到,他嚴肅的說擔心是否子宮外孕或是胚囊萎縮,要我當天立即抽血人類絨毛膜性線激素,明天回診看報告。

上網查知道HCG 值數會ㄧ直翻倍成長

但如我抽出來的數值是正常的但還看不到胚囊,就能懷疑是子宮外孕

如數值很低那也可能是胚胎不健康萎縮,

這兩個聽起來都不是很好

隔天報告是後者⋯我的值數只有121.5

醫生說看不到是正常的

要我回家再觀查ㄧ週

隔天中午我就出血了

我心想如是胚胎不健康那自然排出也是好事

於是我再想要不就當成月經排掉吧~

出血中⋯本想就到樓上躺著吧,吃吃止痛藥就好

但是我又想救他看看

於是我還是打電話給父母請他們帶我去掛急診

做了內診、陰道內超音波、接著ㄧ樣抽血⋯

因為醫生也叫我別那麼快放棄

我媽要求醫生打安胎針

回家後還是依然出血,而且更多了

我想這應改真的內膜剝落了

肚子悶悶、漲漲、有時有下墜感、有時刺刺、有時硬硬⋯就這樣我從昨下午躺到今下午⋯

躺著聯絡工作上的時,還好朋友們的體貼客人的體諒,也要我好好休息。

太有責任感、心太軟處處為他人著想,將太多的事扛在肩上,雖然我可以接受,但大家總是苦口婆心要我別那麼累多休息。

雖然我覺得我以沒以前那麼累,也休息很多。

但還是自己流掉了。

我先生也ㄧ直安慰我 物競天擇 自然淘汰  來日方長 還有很多機會的

有時想想要當媽真的不容易

不只是身體的苦

難的是所有事情都必需要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