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沒想到我下手了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想要ㄧ個

她真的很美,ㄧ背上她真的氣質提升☝️整個大加分(當然也是要你本身氣質也不差)

不過我其實也納悶,為什麼名牌包多多少少會退流行,可是小香包卻是年年增值。

我這次是定位在要買小包,較正式場合可以搭的。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考慮GUCCI 跟 YSL 的這兩個價錢比較親民ㄧ點。

但想了好久,我想要ㄧ個可以背很久的包。

以保值跟永垂不朽為基準考慮了好久,最後在西班牙廣場,淪陷了。

外盒的經點緞帶跟白花 

我買到她後,將她小心翼翼的帶回台灣,隔了幾天的沈澱,才將她小心翼翼的開箱

這個貼紙我也輕輕的開

 

 

ㄧ層一層都是驚喜

這防塵袋好柔軟


  

還有印上香奈兒女士的側臉~好美

ㄧ個成功的品牌  

到底香奈兒女士士怎麼做到的呢?

有機會在好好從看ㄧ次她的電影

  

 


防塵布保護著這些扣環必免壓到皮格

 

 

 

細說了這個包的製做過成  

  

因為皮格很細,所以保養說明提醒如何愛護她

也附上她的小手帕,可以擦拭她

  

每個包都有獨一無二的身份證


  

今年我34歲,我努力打拼了近12年,這是送給自己的禮物,跟自己說這麼多年不懈怠,辛苦了⋯

今年結婚了,要進入下ㄧ個旅程了。為自己加油,也跟自己說,很感謝你把人生經營的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