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知道懷孕的那時,我們都開心的跟家人說

那時真的覺得很幸運

剛結婚有了住的地方又剛買了車

房子、車子、妻子、銀子、孩子都有了⋯

家人這樣的ㄧ直跟你說著⋯說你是人生的勝利組

我也替你感到開心

不料⋯孩子的胚囊ㄧ直找不到

經過幾次的反復檢查

2017/6/2還是出血了

在床上渡過了週末,今週一了是要回診面對的時後了⋯

我知道醫生ㄧ定會跟我說「我的HCG值數掉的太低證時目前正在流產中⋯ 」

我是有心裏準備了 

但想想家人期待的心情  

現在只能好好把身體顧好 工作生活調適好

期待下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