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帖子收的那麼的痛苦~


人生中總是會遇上幾個很過份的人


他們一家人 超可怕 愛貪小便宜 欺人太甚


無法形容的…※※ 


大家長眼睛沒看過這種人


~~~~~~~~~~~


真的是 澳… 


從以前佔我便宜到現在  


我每次都讓她 


這次說不放帖子給我 說我人到就好了 


我說沒關係  我可能比較忙


結果 今天竟要我去拿帖子


還補了一句 說我們請星期四 不是假日應該不忙吧


… 真的是一肚子火


但又要忍 誰叫她是客人


每次我都要自己洗腦換個角度想


哎~為什麼有人專欺負善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