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以為要下班了


正準備好時


我媽竟說有個阿姨想過來看一下


當時八點多   我想好吧


結果  等~等~~等~~~


他還沒有來  


打電話給他  他~竟然在隔壁逛(真天才)


來了以經要十點了


哎~就幫他環境介紹  療程簡單明瞭的說一下之後


体驗價699  一小時半  從頭做到腰


那1000  二小時  從頭至腳


結果 他竟提出令人無法想像的要求


要我699 一小時 做頭至,腳(真想罵髒話)


哎~可惡的歐巴桑  


超極貪小便宜    洗澡就洗了快30分鐘  就算了


在做時 又要用超極大力   比做男生的力氣還大力(真是***)


好不容易全身做完了    手也要斷了


他竟說  做的很好  手能不能在幫我做一下 我這以前有舊傷…


吼…真想… 殺人


之後好了   他就說 ~那是烤箱嗎   我可以用一下嗎


氣 氣 氣  ~我看著時間   是11點50分了


直到客人走      我也全身酸痛了


真是 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