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什麼日子


很奇怪~


從以前到現在我好像沒有很認真的過情人節


認真想~真的好像沒有…還是我忘了


我很奇怪…無論有沒有男朋友 


總喜歡這種節日待在家 沈澱心情


情人節呢~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見面的日子


記得小時候咡說這一天都會下雨


以前我喜歡這一天待在家 回想一些事情


靜靜的寫著日記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很重視明天的日子


是因為生活太乏味了嗎?


所以找些特定的日子來充實人生嗎?


呵呵~


前天朋友來找我 


一直說情人節情人節的


害我深思了一下


突然之間


好像要重視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