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真偉大


母親 象徵 月亮 溫柔 慈愛


人也好動物也好  都是一樣


但我卻常常看到我的客人打小孩 


這次療程結束後  我將她孩子拉起 


摸摸她的小臉  想看看剛剛好腫的傷是怎麼造成的


或許是我在注意孩子的動作  太過明顯了


被她母親看到了  


所以她的母親發怒 大肆咆嘯  亂畫我的資料卡


她這舉動  嚇到我們   我們好一陣子才回神過來


心中滿是問號   我們不懂我們做錯了什麼


但是那客人 本是一位很嚴厲 的客人 


我們對她的服務都是非常小心且用心的


但是她這次如此大的舉動  真的讓我們好痛心


不是生氣 而是心痛  這感覺太難受  使人無法呼吸 


這星期六我又將面對她  能想像她對我的怒吼


我可以沈默不語      但小孩心理的創傷誰能撫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