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不曾想過我要過怎麼的生活


日子不都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漸漸長大後  


才知道有很多的人是必須省吃簡用    


吃飯省下來的錢     才能多買一件衣服 


每個月只有幾千元零用     


當然有金錢的關念是必須的    如果能省下不需要買的東西


將錢存下來    規下未來的生活是必須的  


因為從小的家庭教育養成我們珍惜資源和物品


我以前的省吃簡用   是因為沒有太多的物質慾望   




而這幾年來,認識了你 


你改變了我的想法   激發了我對人生不同品味的認同


慢慢開始改變自己平凡的生活 


因為不想讓自己年輕歲月留白    希望自己能有多變的人生


我們花錢中學習  學習中成長 


讓我人生變化些樂趣 




現在很喜歡翻翻衣櫃    看看有什麼衣服   能碰出什麼樣子的火花


這件衣服搭這件會變化成什麼特色   是什麼樣子的風格


慢慢的  開始買自己不常穿過的風格  


有時候心血來潮  還會買個什麼飾品放著


平時跟本不愛載的   就為了拍一張照


有時真的被媽媽罵的要命    說我愈來愈亂花錢


不過呀…我也常給自己合理的解釋


只要有一張照片照的滿意    我就回本了


所以我真的變了    現在為了內在的充實與外在的美麗  


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