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新的助理  所以好少時間上來po文


今天特早起 也不想多睡一會


因為我覺得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每個助理都有她特別的地方  要怎麼了解她們


使她們發揮她們的優點是我的責任


慢慢的教導她們使她們對美容愈來愈有熱忱 並學有所用


在工作上能合作愉快  是我需要用心的部份


真的要帶人先要帶心  這一點很重要


但首先我必須要將她的心留在這裡


 


今天我決定   今天空檔時間  先不上專業課程


今天我們來了解自我   想想為什麼從事美容


為什麼想要學   對美容的興趣及想法…


 想想自己的價值究竟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