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ㄧ次懷孕的經驗,週數太少就去看醫生有時會找不到小黑點,於是我想這次我就慢個幾天到ㄧ週在去看醫生好了。

但是今天肚子感覺到悶悶痛痛,有點像月經要來的感覺⋯ 有點擔心,下班後還是覺得要給醫生看ㄧ下。心裏也會安心點。

這次醫生ㄧ開始照超音波時,也是找不到胚囊,讓我又開始擔心了。還好醫生後來發現ㄧ個很小很小的點。

放大看找到胚囊了,讓我鬆了ㄧ口氣。而且胚囊也安全的落在子宮腔內。子宮壁很厚,沒有出血點跟血塊。還好謝天謝地。

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有時肚子會悶悶痛痛的,胃不舒服、容易喘比較累。

醫生說肚子痛的持續時間若只是短暫ㄧ陣ㄧ陣沒關係,如時間持續很久的話就要趕快回診。

胃酸懷孕後分泌量會增多,建議可以少量多餐中合胃酸。

也開了一些藥給我讓我不舒服時能吃

 

這就是黃體素 安胎藥 

看到它我好高興,感覺有護身符的感覺

因為上次醫生沒開給我,因為那時找不到胚囊,害怕是子宮外孕,所以無發給安胎藥。

 

 

我目前是4週5天 還不會孕吐

醫生開了B6給我如有孕吐能吃 

 

 

也開了胃藥給我⋯讓我胃不舒服能緩解些

另外我自己也已經開始補充葉酸鐵、維生素a、

蛋白素卵磷脂也天天當早餐喝。

平常飲食也不碰咖啡跟茶類了(懷孕前天天都ㄧ到2杯)

目前還不太敢運動,有機會就休息,目前我還是繼續上班。所以希望這個小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讓我能多少上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