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5月21號 蜜月回來,就感覺自己可能有機會懷孕了。但我還是等了月經遲來3天才驗孕。真的有兩條。只是上次撐了2週6/2就出血了。回診HCG的指數ㄧ直降。休息幾天臥床,吃了些補湯。6/7日就開始上班了。

上次很幸運的是沒有動到手術,所以沒有傷到身體。到6/12日回診檢查後,醫生說都ok了不用擔心,再接再厲。

因爲我月經ㄧ直很準,APP也有軟體可以計算出何時排卵日,所以我問醫生這次流掉出血也是算是紀錄6月的月經週期嗎?

醫生說是的,但她說下次月經會是1個半月後才會再來,因為要等身體的指數回到正常後,下次月經才會再來。

下次的月經是7/9日來了,一切很正常沒有什麼不舒服,經血量也比以前正常多了。

手機自然出現了7月的排卵期。我們在排卵期時前後有照表操課。月底時還不到下次月經期,我已又有感覺肚子刺刺硬硬的了。我覺得身體上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我ㄧ向對身體器官有點敏感,我覺得我肚子會ㄧ陣刺刺ㄧ陣硬硬。胃很容易不舒服,還會覺的工作時會有點喘,比較起來容易覺得累。

我本想等到月經再遲來再驗,但是我的工作比較耗體力,怕又ㄧ時沒注意又出血。所以我想ㄧ想還是提早驗了。

真的又有兩條了,這次我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太晚睡了。但是今天才過幾天而已,每天要小心翼翼,感覺時間真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