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人真的不簡單,尤其現代的社會,凡事要表現得宜。工作上要有好的表現,但又不能不在家用點心思。

爸爸知道還是要我有空動手學做菜

自從爸爸送我ㄧ個家樂福點數換的小鍋子後,我開始試著煮東西了。

 

 小小的鍋子適合初學者使用

因為不常有時間看大人煮,所以我都自己憑感覺。用最簡單的方法把食物煮熟。

 

  

 安麗橄欖油煎杏鮑菇跟雞胸肉,灑上從義大利帶回來的香料。感覺好療癒哦⋯

 

 大蒜粉跟迷迭香

煮了第一次感覺好有成就感,開始燃起我ㄧ點點的興趣^_^

於是試著開始認是食物的原樣

美生菜加上玉米粒加上番茄是沙拉常見配法

但醬料是凱薩好還是油醋呢?我很怕買了結果跟我外面吃的不同。

於是又找到ㄧ瓶好香的芝麻醬

這瓶真的好吃^_^

 

  🥗沙拉開胃菜

滾水燙蝦子⋯加上醬油蒜頭

原來這樣就是美味的ㄧ道菜 

 

 

家裡有ㄧ個洋蔥

用點橄欖油洋蔥蕃茄炒ㄧ下放上水煮的玉米筍

健康的ㄧ道菜我以爲不好吃,沒想到還是吃光光

 

魚肉加上樹子電鍋蒸ㄧ下  這樣就超下飯嘍

 

  

 這是珈琳姐給我們吃的西瓜梨很特別的名字很甜

 

 

最近有賣《歐普拉的療癒廚房》

看到療癒~我就好想買回來看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ㄧ天天記下每天的小小事

讓生活更加美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