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父母親


開車帶我去當伴娘


那天工作到很晚   我為了隔天要當伴娘而必須前一晩住新娘家


我的父母親竟然一同送我過去


我很感謝他們


自從我工作之後    我漸感受到他們對我的照顧


我的千金命 從我25歲開始      記得小的時候我感覺我是灰姑娘


什麼都要做什麼都被罵   因為自己太笨  什麼事都做不好


但我25歲之後  我開口我爸媽就為我做的好好的


要修理東西  要搬東西  要送東西   要接送  … 爸爸都盡力幫我


下班之後 媽媽幫我熱菜  有時真的太累媽媽還會幫我放洗澡水    


我很感動   我知道    我真的非常的好命


 


真的  …  以前的我沒有那麼深刻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還小


但我長大後  我很清楚且明顯的感覺到父母的用心及關心  


我真的感覺到 灰姑娘也有變公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