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好朋友~


你們覺得呢?!


我呢…會這麼對我的朋友…


當然很多人會說~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甚至加倍還給你


但我發現通常感覺不說出來的才是真的對我好的


一直說對我好不求回報人 我感覺他才是想利用我的人呢


一個真正對你好的朋友~


 跟他相處應該是很輕鬆沒有壓力


一個真正想利用你的朋友~    


跟他相處總是要處處提防,深怕自己受傷害


但我只知道為朋友掏心掏肺,兩肋插刀時


我無願無悔~只要你真心對我好


但是~如被出賣了


真的只有痛~


 


網路上是這麼寫的~


朋友....
當你心情不好,
會傾聽你的心聲,陪你發洩情緒。
當你快樂,
會和你一起分享喜悅,一同歡笑。
當你有了秘密,
會只想告訴他,並信任他。
當你傷心,
會陪你一起哭,或是給你撫慰。
當他不在你面前,
你會感到寂寞。
當他受了傷,
你也會感到傷心難過。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如天上的流星,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是緣份,縱使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那就算流星走了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這段友誼!

朋 友 是……
我喜歡與他在一起的人,也是我信賴的人
當我愉快時,與我一同慶祝。當感到絕望時,他借出肩膀讓我痛哭
鼓勵我做到最好,當我做出傻事時卻不會加以責備
當我在困境中支持我,永不忘記在我值得稱讚時為我加一把勁照我本相喜歡我的人,不捨得傷害我的人
一個真正對我好,真正愛惜我的人。

朋友是一輩子的,是難得的
都是多得您,這些年我才過得如此多采多姿
才能有不知快活時日過的滋味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朋友,總是最懂我的。
讓我們好好珍惜和維繫這段難能的友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