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天晚上 


海洋公園回來後是下午


怕第三天沒有時間 所以先買名產嘍~


買了花蓮薯 麻及 還有剝皮辣椒


休息到晚上


出發 ~ 南濱夜市來了 


這是南濱公園晚上就變夜市嘍




南濱夜市在海邊 所以吃完了飯可以坐在這裡看海哦


也有很多人在沙灘上放天燈和煙火哦


 



這是爺爺的狗 叫太郎 




爺爺叫我帶他去散步





你看~這是用紙做哦


栩栩如生




這位就是爺爺


不知不覺我竟然跟他聊起天來了


我們聊到很晚


知道爺爺之前的工作   因為一場車禍後 


奇蹟的甦醒 之後他變開始做這娃娃做善事


之後爺爺還教我做 


也希望我能發明新的教他


很有趣吶


之後我們互留電話


我要走時他還提醒我要連絡 


我都快哭了




這是巧虎


最貴的一隻 因為做最久 


可能要六個小時哦




鼠來寶 ~ 


笑咪咪 黃金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