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還留下 之前痘疤的痕跡   


毛孔粗粗的


這是做之前的照片


做好之後的照片又沒時間照了


因為客人又去接小孩了




美茹每次來從不先預約   個性很急    時間也不一定


記得她第一次來時    也是突然跑來的


做到一半   跑去接小孩    再過來敷臉


很特別    ~  


記得第二次來時   很突然    我沒有空 


她說那我去別家    她說她每次做臉都是突然想到就想要做的


看那家有空就去哪家 


那時我也沒辦法    雖然這客人很好很健談


但我還是只能先做我先約的客人


所以嘍~ 她去了別家


結果~ 這次來   她說我上次去了一家    做完全臉長滿了痘痘   她嚇到了


我幫她分析    可能是做排毒的課程  … 她說應該不是     她說那美容師做法很怪


又直接將清出來的粉刺用在包頭的毛巾上    很不衛生    


但我們沒有親眼看到也不曉得怎麼解釋     只能感謝天  默默的幫忙我   


這位客人    她說以後她就只要來給我做臉了    … 好開心 


感謝天  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