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約好跟妺妺發完傳單之後去看電影的


結果剛出門不到二十分 


傳來電話的聲音 


天啊~


竟是客人要做臉


我跟妹妺互看了一下


回去好了


妺妺超***


心想真想看客人到底是哪位


不過一看到 


妹竟說 這個客人沒關係


你慢慢做


呵呵~


這客人真的不錯


是一位好客人


平易近人


昨天客人做到半夜一點


值得了(生日的第一個客人)


 


今天上午


宅急便找我


拿一個小小的東西給我


什麼東西呀


GUCCI 香水一瓶


看著包裝 想著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味道


不過我卻不想拆  想放著當記念


 


下午去上精油的課


中場休習


小真準備了小蛋糕


全部的人為我唱生日歌


我很感動


原來我的話 


大家是多麼的用心


今天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他分享很多他成功的方法


但唯一不變的真理


還是用心 真心誠意


與我的理念很契合


我也會努力 以他為模範


更加努力 


感謝大家那麼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