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還不了解這是誰發現的


 不過我就照玩了


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的所有問題


2. 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完成


3. 完成後,再另外點 10 個人


4.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我被 **~☜吳小佳的狗窩☞~** 點名了也


Q1.傳給你這ㄍ遊戲ㄉ倫你對她第一印象如何?


A 是…我msn的第一個好朋友呢(剛申請的第一天就馬上來留言,超感動


Q2.你ㄉ 星座是?


A 獅子座的最後一天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有甩ㄌ你(妳)會怎樣?


A 大哭一場後收心


Q4.最近在想ㄉ異性?


A 呵呵…最寫了還得了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 看早上與我有連續的人是誰


Q6.假如有異性對你告白你會怎樣?


A 不認識的話我會微微笑就走 認識的我會一直笑說你神經哦


Q7.妳喜歡ㄉ異性名字?


A 呵呵 可能寫不下哦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 我會很想自殺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A 一天到晚洗澡


Q10.你(妳)ㄉ廚藝如何?


A 哈哈 我最拿手只有三明治和香菇雞湯 其他的真的只能看不能吃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 老師 你管不到我了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 乖 咡話 給我安靜


Q13.最怕ㄉ東西?


A 鬼和死變態 


Q14.有過告白經驗ㄇ?


A 沒有 超想自己來一次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A 哈哈哈 噓…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 沒心情…


Q17.假如要問你(妳)ㄉ智商你(妳覺ㄉ你(妳)ㄉ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應該四吧 我應該不算太笨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總感覺我笨 


Q18.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A:哈哈 這怎麼回答 女生有一定的穿著嗎? 2和4看場合 平日多是5和7的中和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 伴…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伴都好 不要說我膽小 


Q20.你(妳)喜歡ㄉ異姓類型?


A 有品味但不一定要帥 有內涵但懂謙虛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怎麼寫不完呀~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 榴槤(唯一不想吃的東西)


點名時間到.......總算輪到我了~


1:  溺水的魚


2:  kevin


3:  鯊


4:  史努比


5:  SUKIE


6: anemo


7 遺忘


8 就是愛作夢


9 cute 仔


10 小心


不好意思嘍  乖乖寫作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