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下起了大雨


原本計畫不知是否變動


只知道今天好累好累


眼睛好酸好酸


感覺沒有體力


是雨天症候群嗎


還是行程太滿


每天都想利用時間  跑


想在這幾年充實一下


滿足一下   不想受限的感覺


但  這種生活   感覺需要從小訓練


我~


沒有瘋狂的本事


沒有熬夜的條件


沒有雄厚的質本


沒有開放的家人


沒有耐人的精神


因束縳而無法改變


乖的最終目標  


是清白   嫁人可以嫁好一點


呵呵~應該吧(大人說了算)


而我呢 


只希望這一生是充實的


沒有別的想法


也不會惡意學壞


只是希望多一點空間


凡事由他們做主


到底是我無能  還是太幸福


今天下雨他們說要來接我回家


我~等待著


他們來帶我


我~等待著


永遠長不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