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之夜~ 找了好多家的小酒館都沒有位子了


真幸運最後找到這家~BRIDGE  還不賴呢


 




這杯我說我要藍色的~ 他幫我調有點冰淇淋口味的    好喝~^^




子華和她的男 生朋友~


這位就是哪調酒的 型男 ~  還有點像當今最紅的阿嘉呢








呵~我的臉紅了




這杯是櫻桃口味的








這杯是巧克力粉加保久乳特調 ~


很酷吧~ 伏特加 巧克力 牛奶


喂~後面的不要倒了


哈~難怪  帥哥給他白色這杯~ 咡說是解酒 的吶 ~


結果我也要了一杯    真的有效也


我們就解酒又喝酒 喝酒 又解酒






這杯是野薑花口味的  ~


不過喝起來還是檸檬味比較明顯






這杯是哈蜜瓜




呵~她快不行啦 ~ 喝五杯也


看到沒有     他在晃了



2009年了~


新的一年來了 


咡說  今年的經濟更緊張  


我們一定要咬緊牙   好好的過生活


所以   我祝福  大家  工作都能順順利利的


不要為工作苦惱  



BYE   BYE   嘍~ 2008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