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這本書  是暢銷排行的書


今天不做,明天就要後悔   )→   這句話一定是賣點 


因為人最怕的就是後悔 


我怕 … 但我更怕 浪費青春


我常想為何    有人  40歲就事業有成 名利雙收   


                         有人   40歲後就開始退休享福了


                          有人    40歲了還是汲汲營營


到底是因為命好;還是年輕虛渡了


看現在的經濟動盪   人人自危


爸爸常說 : 平時要存錢 , 非常時期可以渡的過


 也常說 :  時機不好時 ,就是進修的好時期 


                  等時機好轉時,我們也進修好了    就可以大展長才啦


一開始我也好擔心   萬一工作 … 那我怎麼辦


不過找到進修的機會   真的時間過的快   沒時間亂想


~~~~~~~~~~~~~~~~~~~~~~~~~~~~~~~~~~~~~~~~~~~~~~~


 


    第一步  :  建言開闊的人生格局


 1確立鮮明的個人風格 ~ (產品、價格、通路、行銷)


最後說到的最好抱著凡事感恩、凡事包容、凡事相信。讓謙和成為個人風格之你才能受眾人由衷的欣


和喜愛。 不管我們是哪個行業,行銷是重要的。指的是隨時在賣自己的個人魅力、信用、風格、影響


力…等等無形的資產。


★所謂的身價,不全然來自於社會的認定標準。最重要的是你怎麼去認定自己。趕快趁現在的黃金間,


找到自已的核心價值。從你自己的興趣和天賦找起。子日 :行遠必自邇,登高必自卑。你一定和我一樣,


懷抱著理想,但是慢慢的走出去,充實自己、建立自己不可取的價值,將會徹底推翻你現在的薪資條上


老闆為你標訂的價格。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大家都會想要在發達的時候才去兼善天下,其


這己經是無關痛癢的動作。窮時不斷積極的自我學習成長才是儒家思想的真正重點。


 


 2永遠心向陽光的生活態度 


 ★想要人前顯貴,就得背後下苦功,沒有什麼事情是容易的、不用付出代價的。


★人生其實有很多的轉折,說不一定轉個彎,下一處就有驚喜。


 3重新定義中年


4得到心靈復原力


 5簡約生活


 6懷抱一個偉大的夢想,緊抓現實的當下


 7養成每天讀取新聞的好習慣


8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


9制定自己的  keep   fit 計畫


10 擁有謙沖致和的態度


11一定要擁有一次人生的大挫則


12豐富自身的內涵


13每週一次整理(反省)自身


     第二步:    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清單


14定下人生的目標清單


15 對世界


     第三步:   建立自己的人脈存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