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第一天


今天特休的我   早決定   帶小弟出門去


為什麼      因為小弟最近一定很無聊(大弟去當兵一週)


而且也想利用這特休  跟弟弟陪養一下感情




我小弟   ~  個性超悶 


平常只有上學和回家


不常到哪玩


我如果跟朋友出去吃好吃的


總是 希望下次帶弟弟他們來吃吃看


這裡~ 雖然只是 家樂福 裡的爭鮮


但知道弟弟很開心的


來時我還開玩笑的說只能吃十盤


他還真的    一直喝茶和吃薑片


怕吃太多了  哈~




不過就是奇怪  ~  他照像就是不笑


這是他的招牌表情 ~




最後我們吃了13盤 ~


更重要的事~我還做了一件善事


坐我旁邊的人   忘了拿走他的LV皮夾


看他走了    我趕緊追出去


在弟弟面前    拾金不昧  做好榜樣  心情超好的 


這是我今年新春的第一件 好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