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不定害的不少人都感冒生病了


休息一個星期的我   怎麼還是少了些活力啊


是休太多天了嗎?還是工作倦怠症


算一算  我也幾年除了過年外沒休過那麼久的了 


休了一週了感覺工作進度落後了   滿櫃子的產品看了頭都痛了


早知道不要這樣老是這樣對業務太好  堆了自己滿櫃子的貨


呵~我呢!最不會買東西了   要我買東西呀…好難好難呀


懂我的人都知道    促銷都是半買半相送  (因為我不要看到貨就沒有壓力啦 ^^ )


所以快將貨一掃而空是最好的了 …  年終又到了快來打掃了


~~~~~~~~~~~~~~~~~~~~~~~~~~~~~~~~~~~~~~~~~~~~~


想要瘦瘦的美美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嘍~


★ 一天一顆 健康瘦 沒有副作用哦  ~ (我自己也有吃過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