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壽星~性格三哥、美麗gigi姐加上三八的阿豪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party 


到場的人一半玩的很瘋  一半很靜的唱歌


我靜靜的坐在泳池旁的涼亭邊吃著凱撒沙拉


這幾天沉靜了好久   壞心情在今晚一掃而空   下週一開始又是新的開始了


我每天追著腳步 一直跑考完了也跑累了終於可以休息休息了


這幾天的沉靜  接下來又要再跑再追   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活著  






大家不也是都很認真認真的在工作上努力 



盡情的享受人生 揮灑淚水  開心的擁抱 






工作上必定有壓力  人生一定有挫折   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愈來愈堅強  愈來愈成功 


因為我也想知道我有多少能耐  好事多磨


來吧~ 如果心情不好時 也可以被人丟下水 起來會覺得又活過來了    
















最快樂的事就是遇到關心你的人 


其實我也很愛活潑的   只是我生病   


開心吧~ 滿地都是明牌包  


以前我常想為什麼有人要那麼努力存錢只為了買一個明牌包


直到今天 我終於懂了 不是我們努力為了買它  


而是它使我們更努力  


除了它還有車子還有房子  還有…的一切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 !!!努力向錢衝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