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


1。雖然早上的客人問題很多,但是知道客人的個性就好了…


她懂的非常多~也教我很多買車、買地的方法…我真的受益良多…


2。今天我將設為的幸運日 12月15日…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我感覺失而復得,嚇到…


不過目前還不確定 ,所以還是要等待…


3。ptt的客人 …  是位71年次的年輕老師  ,也教我好多好多… 尤其教我怎麼簡單的用PTT


真的今天收穫超多的…


4。上次客人送我公司最近賣的醃蘿蔔乾 ,很好吃…


晚上客人請客人幫我買三瓶 ,結果拿了四大瓶的醃蘿蔔乾 給我…不跟我收錢。 


真的是對我好好,她說老闆娘送她的。真的不用錢 。


★  真的 … 我過的很開心 ,真心對人好 , 會比要求別人對你好,收穫更多哦。


   這就是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  目前我慢慢體會,你說的 ~ 我們認真的工作賺的每一分錢,心安理得,每一分錢都賺的很踏實。


  雖然賺的慢、賺的少,但我們心靈富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