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配合已久的健康食品公司進了超多的產品


真的是嚇到我媽了


我買了超大一箱的健康食品 


什麼都有  人人都有份


仕女月天使~是我食用好久的產品了 , 它真的讓每月月事超順暢的。真的很棒,因為它我對帝景生物科


技有了信心,之後接觸它們家的瘦身品,效果超明顯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呢。(天然琉璃苣籽油)


大豆異黃酮~ 是幫媽媽訂的,因為我有一個客人才四十初頭而已哦,卻因為壓力太大而月經很久沒來


了,西醫都說是更年期了,但是那有人願意接受那麼早就更年期啊~所以營養師建議他吃仕女月天使加上


大豆異黃酮來食用,結果不到半個月哦,生理期就來了呢…超棒的,感覺我幫助到了一位客人吶。


牛樟芝:是台灣的國寶,主要是在排毒,保肝、精神欠僅易疲勞的人食用的。咡說肝有小腫瘤的客人,


吃半年後,小腫瘤不見了也。所以牛樟芝帝景也建議我一定要進。


納豆紅麴:是要進給媽媽吃的,因為媽媽最近一直眼睛出血,檢查不出原因,而納豆紅麴可以降低三酸甘


酸甘脂、膽固醇,具清血、活血之功效。還有末梢循環不良、腦循環不良。還可以預防老年癡呆呢。


亮釆久久:明目護眼、眼晴疲勞、乾澀流眼淚、老花眼、乾眼者、青光眼、自內障… 都適合哦。


活力酵素:這是我要吃的,因為我的胃真的是被我用壞了,飽也痛餓也痛,真不好。而且酵素有超多的


功效的,可以體內淨化、分解澱粉、細胞活化、…超多功效的…所以我今天就開始來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