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貼在我的牆上


我的目標


看到這  你會想到什麼


你會猜我想達到什麼目標


書上說每天看著自己的目標


有一天你會發現   你不知不曉的  已經達到了



 


我要駕馭我的車


我想變成那樣美麗 充滿自信 氣質出眾 優雅 大方 的女生


 


哇…這目標會不會太高 


說每天看著它我就會開車嗎?


好像不行也


 


>>>>>>>>>>>>>>>>>>>>>>>>>>>>>>>>>>>>>>>>>>>>>>>>>>>>>


計畫一下吧…如何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