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_000 (14).jpeg

 

 

最近接到了一個CASE是一美麗的媽媽

她說她這輩子為先生為孩子從沒為自己 

我相信…因為我咡過太多的母親這樣的說過

她說…現在孩子大了~她想好好為自己了

她幾十年沒摸彩妝了,現在她說她想好好跟她的臉談戀愛

今天是第二堂課了~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有能力能讓她開心

這就是副加價值…因為學習而讓自己更開心

檔案_002 (8).jpeg

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句話一定沒有錯

檔案_000 (13).jpeg

女為悅己者容~看到你開心的模樣~當老師的我比你還開心100倍

檔案_004 (5).jpeg

你看看~ 今天我們教的是完美的底妝加上TVC光的打亮加上微整的修容

整個鼻子的T字部位超立體的

我來簡單說一下我們的微整妝容的部

1、妝前保養…這非常重要哦。一定要確實做好哦。

2、隔離霜(選擇膚色調色)

3、修飾黑眼圈超強→T字部位用雪白色打亮和腮紅膏微微用上一點(可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4、粉底霜加華光煥顏凝露(這東西超推薦的可以增加臉部的光折度和保水度)

就是這瓶

檔案_000 (12).jpeg

5、底妝上完後接著就用蜜粉定妝嘍~

這樣完美微整型底妝就完成嘍~

6、接著就上眉毛、眼影、眼線、腮紅、口紅 

檔案_001 (1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