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藏拙  這本書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不是一本彩妝書也不是一本時尚雜誌


而是一本   我覺得可以激勵我鼓勵我的好書


 像是書中提到~登山理論 ~ 格局與視野的決戰點


   人生,就像登山。


你想攀登到何處,能達到何處? 高度,決定了視時與格局


~~~~~~~~~~~~~~~~~~~~~~~~~~~~~~~~~~~~~~~~~~~~~~~~~~~


目前的我來說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說


因為人真的很怪~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身旁的人就無知覺的想和她比較


老愛和人比較 ~ 比人少一點就生氣,比人好又怕別人妒嫉


這樣的人   氣度能有多大, 眼光能放多遠  


其實笨的真的都是自己      因為別人或許沒有你強、成就沒有你好  只因自己沒自信而已


大家也都知道   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要比就和自己比   不要看別人好就眼紅


這樣只會自曝其短~


好好充實自己 ,學習如何培養國際觀,拉高自己的專業格局才是重點


~~~~~~~~~~~~~~~~~~~~~~~~~~~~~~~~~~~~~~~~~~~~~~~~~~~``


或許目前我和身旁的人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隨時間的醞釀和發酵,每分每秒的充實,


我將和她們有所不同,我走的路也會更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