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1日  睛空萬里 心情晴


悠活位於旭海灣牡丹水庫上


延著陡峭山壁繞行


碧海藍天 一望無際的大海


進入眼簾


吹著海風 深吸一口氣


微風輕撫 但卻心跳加快


今天來的目的並非是渡假


而是有更神聖的任務要完成


悠活二館即將開幕


董事長將會在館內設置美容美體SPA館


使顧客享受最頂級的服務


而我非常榮幸代表公司


為董事長服務與董事長討論


在與董事長的談話過程中 感覺董事長平易近人為員工著想


而我是第一次與董事長接觸 有點緊張 不知說些什麼


董事長還鼓勵我要敢開口 要對自己有自信 


董事長體驗的過程中一直鼓勵我


雖然我然還是說不出口…


不知道這次公司與悠活的合作是否能成功


無論是否成功 我都不是那麼在意


因為我這次代表公司 不是為了公司


而是為了我自己 給自己一個机會


訓練一下自己的膽量 讓自己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法就會跟著有所改變 


眼光將更加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