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日


愛在虛無飄渺間~


你在我心中,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


我自己也模糊不清…


有時感覺我可以只愛自己、但那是乎只是一個想法、一個害怕失去、害怕失敗所產生的…本以為我能做到…


有時感覺想一直抱著你…不想放手…但不能如願…


因你不喜歡…你不喜歡太黏…你喜歡有彼此的空間…


 


覺得你像那山…雄偉中帶著溫柔…


覺得你像那海…深不可測…


 


像那山山前有霧…很矇矓…眼看好遠好遠,伸手觸摸卻是溫暖…


像那海海底很深…水很冰…感覺好冷好暗,深入海低卻是美不勝收…                                                                                                     


 


或許愛情就是如此…忽遠忽近…模糊沒有形式…


有如少女…身穿紅衣,捥著面紗…


像似熱情如火,但卻又神秘略帶保留…


 


我喜歡的愛情就是如此…我不愛單一方式回答…


因人是多情的…用多方面思考…


世上的總總東西皆是正負兩面的…


有時候很愛有時候不會


愛情是該如此奇妙…


 


男人比較喜歡簡單愛…


女人是感覺靈敏而心思細密的


我喜歡有品味有內容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