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預警的接到了電話,

原來是牡丹灣打來的電話,

原來董事長一直很掛念我,

特別請了悠活的魏師父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董事長會簽約是因為我的關係,

但簽約後卻始終不見我的人,

希望我能到悠活工作。

他說他會給我非常好的福利加上

底薪20000加上抽成及小費,

我知道~董事長對員工很好 ,

但是我才剛投入一個新的環境 ,

我想努力一年看看。

我雖有時壓力大 但我會告訴我自己不要輕言放棄,

我知道董事長對我的好,

我知道哪裡能使我視野更廣 ,

也能接觸更高層次的人,

您們也一直說哪裡可能改變一生,

嗯~好吸引人的地方,

心情又牽動了一下。

但我知道未來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

而絕非意外富有,

唯有一步步努力 才能逐夢踏實。

董事長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