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客人接觸又學到了很多


有一個對我不錯的客人


他常說他非常照顧我


其實我感覺我更照顧他


但我總是默默的付出


我總不會說出我對他的好


所以他一定不知道


其實我對他非常好


產品打折、療程減價不說


只要我做的到的我能給的我全不吝嗇


但我對別人的好我總不習慣掛在說邊


但今天我突然發現


我沒有說出來他永遠不懂我的好


還一直暗示我


我可以對他好一點


他說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一個例子


教我~要適時回饋給他


嗯~咡了 心有點寒


我對他非常好


默默做 可能沒有人知道吧


但我總不喜歡一直說我為你了做了什麼


我以為大家心理明白


但是我錯了


不說出來不可能有人知道


我做了那麼多


比不上別人出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