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接了一個隆乳術後的case


感覺生活又充實了起來了…


或許是因為手術過後, 她們充滿很多疑惑和恐懼,


我都能陪在她們身邊為她們解答、支持她們渡過傷痛,


告知她們目前的情況及術後的保健及給予心靈上的寄託。


雖然術後工作非常繁雜,但我非常快樂。


接觸這樣的個案也有十幾個了,相處起來的感覺都很好,


或許是彼此照顧吧,她們對我的信任度很夠,使我增添了不少自信心,


她們感謝我對她們的照顧,我感謝她們對我的支持。


現在每天又會非常認真的上班了,因為我又有個新的使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