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辦手机認識了一個業務


第一次他來店裡時我在忙 


我沒有怎麼理他 只是屌屌的說你的手机不好看


但還是買了(因為我媽想跟我網內互打)


但我卻等了好久 


一天他總算打來了


我說太慢了我要辦別家了


他說了一大堆理由 


結果是沒有我要的顏色了


不是這樣就算了 我要的門號也沒了


他非常不好意思 


說要請我吃飯道歉 


呵~我說不用了 傳單拿去發一發


沒想到他要預約做臉 


做一次之後~有改善


後來他跟我說要十二月份在來治療(我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最近他總在msn上留言 


今天他留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11/8號是我生日哦)~(嚴重感卻冒中)希望能在生日前痊癒,


希望生日那天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以是一個禮物,可以是一種領悟~都可以讓我繼續往前走~法蝶公主


物語( 離線)


天啊~這是留言給我的嗎?我真沒注意他竟然在他生日那天約做臉~哎!!真令人頭疼啊…


太深奧了~他要底要什麼…


深思中~我沒有準備禮物、也沒有想特別買什麼 到底怎麼做才是有意義的呢?


呵~真是一個麻煩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