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  smart 


★創刊號:June   2005


★新壞女人   獨立宣言


回屏東總是讓自己有渡假的感覺


喝杯咖啡看個雜誌激勵一下自己


在書架上找到我去年5月18日買的雜誌


這本書真的值得女生看


看完之後將又充滿力量努力工作


因為內容豐富又多元更強調~ 女性只為了財務獨立、愛情獨立、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


當然新壞女人並非指的是出入不良埸所、抽煙吸大麻


全身名牌卻無內涵、身材火辣卻私生活紊亂的女性。


真正的新壞女人,在春天酒店董事長  何麗玲  的解讀是


西諺云:「男人有錯會變壞,女人變壞會有錢」。


現今社會裡,縱橫職埸、有能力的新時代女性常會被冠上「 新壞女人」,這是男性沙文主義


錯誤的觀念。我寧成為男性沙文主義的「新壞女人」,也追求成為才貌兼備的「好女人」。


因此,當個 「新壞女人」,為的並不是要追求物質的享樂,而是生命的尊嚴!


而在節目主持人    尹乃菁  的解讀是~


依心情、策略、對象,決定溫柔、精明或無辜的面貌


可以小女人,可以大女人


悠游穿梭,自己是人生的主宰。


每個人對新壞女人的解讀都不太一樣


想品味生活、氣質出眾、當然要有所努力


我可以老實說,我真的很重視生活品質,也愛所有美的事物


一直不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但我認為人一定要有品味、有氣質、有內含


所以要不斷投資自己,包括對內在、外在的投資,治裝、保養,讓自己外在得體


,賞心悅目;同時,更要多閱讀,涵養知識,工作上的應對上達成加分的效果;擁有智慧不鬧


情緒得罪別人,有足夠的經驗應付生活的問題、開朗、成熟不矯揉做作,體諒、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