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常咡到這本書的書名


也好幾次咡朋友分享過


一直想要買來看


就在一次心情不好的晚上


突然讓我見到了它~


但我看到它之後


我真的發現我生氣是錯的


回家我一頁頁看著


一真想著它的魔法


我相信它有魔力


真的~


我開始享受魔法帶來的喜悅


就想小哈力波特一樣


慢慢的練習、慢慢的控制力量


一開始可能沒有辦法那麼順利


但我相信這力量


★當我在想一個人時,他就會打電話給我


★當我在騎車時我想著一路順暢,真的一路都是綠燈也


呵~當然有人會說這是巧合


所以我要設一個更大的目標,讓它發生。


~~~~~~~~~~~~~~~~~~~~~~~~~~~~~~~~~~~~~~~~~~~~~~~~~~~~~~~~~~~~~~~~


◎思想決定了你的頻率,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你是位在哪個頻率上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


你就是處於會引來不好事物的頻率上;當你感覺美好時,你在強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上。


◎人的心…能想到的一切,就能做的到。


◎天上並沒有一塊黑板讓上帝寫上你的人生目的和任務。天上並沒有一塊黑板寫著:尼爾。唐  納。沃許,一個英俊人,活在二十世紀初期,他…)然後是一個空格。如果要真正明白我要在這兒做什麼,以及為何我會在,我就必須去找出那塊黑板,去看上帝心裡對我真正的想法。然而,這塊黑板並不存在。所以,你人生目的,你說了算;生命的任務,由你自己來賦予。你的生命,會是你自己創造的樣子。沒有人會對它做出審判,永遠不會。


所以你必須把你想要的一切,填寫在你生命的黑板上。


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是~現在就去感覺美好。


越去使用你的內在力量,就會引出更多的力量。


現在擁抱你的精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