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時來了個客人


年約40歲   皮膚頰紅薄又有點粗,T字乾燥粗粗的較暗沉


經體驗後~包卡後  前五次約一週來一次


保養的很勤,記得第一次做臉後 , 衛教洗過臉後勿使用保濕產品 ,


不然有可能會因加強代謝後,細胞在更新的過程沒有足夠的養份吸收


而使做臉的工程事倍功半很可惜的。


第二次來時我問她是否有用產品呢?


客人回答:我感覺還有沒有怎麼樣、沒有脫皮 所以沒有用了


嗯!我想她以經習慣了不用產品 的觀念了


直到前陣子 天氣漸漸熱了 , 我先慢慢告知 防曬的重要


記得一定要保濕,最少乳液擦一下,讓皮膚有個保護


但我知道她還是咡一咡而已


之後每堂我都在課程結束後 .. 叮嚀 要用保養品哦


今天   我再問了  上次有用嗎


她笑了笑說  不好意思 說


嗯…她終於問了    為什麼一定要用呀,我想說來定期保養就好了


我還是舉了個例子給她咡,因為她是老師


所以啊~我就說  皮膚就像小朋友一樣,我們想要他讀書有好的表現,讓他補習


但都沒有給小朋友吃飯,小朋友沒有力氣讀書,只有一直補習是不行的回家還是得天天溫習才行呀。


客人可以理解我說的…所以我請客人試試照我的方法做,試幾天看看 ,如果皮膚沒有什麼不同


那就照她自己的意思,她接受了。雖然我的舉例很特別,但還是希望她有去試試看。


給皮膚吃吃飯吧。不然洗完臉後皮膚就乾乾的,洗個幾次皮膚又粗粗的了。是很可惜的。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不是也認同我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