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常寫


要自我推銷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應該學會「行銷」你自己


行銷就是把銷售和服務結合


從工作開始做起  


學會如何銷售商品


怎樣服務顧客


累積你這方面的知名度


其實我也不太讀到底要怎麼賣東西


也不知道怎麼樣的賣法才叫很厲害


當初只知道客人問我我才說 


很多人說我太笨  


其實應該說是想太多   或者說是我膽小


要如何才能讓客人微笑購物


真是一門學問


第一 要知道顧客需要的是什麼


第二 要知道人是否願意為此付錢


第三 要知道你是不是唯一一個能夠滿足這種需求的人


現在市場的競爭那麼的大


要怎麼樣才能脫穎而出呢?


眾不同的服務 如同大家所說的要有特色


什麼才是我的特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