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偶然 ~


失敗是正常 ~ 


今天一家儀器公司的業務拜訪


他與我聊天   他介紹他的產品


我把他當成是為我上一堂課


多吸收   別人的經驗   


總是不錯的


在聊天的過程  


感覺自己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有前輩們的技術研發不斷的更新


才有現今日新月異的成績


而我的野心是或太大了


老想了解他們的研發產品的過程及成份帶給皮膚的好處


和儀器的電導為何產生和為什麼它能做用在皮膚上


且形成皮膚的刺激及活化


學什麼都想學的精髓學到透徹


但要學的真的太多了


總有什麼都學皮毛的感覺


但又有誰會願意將自己懂的東西


無故的教我    有時很羨慕學化工的人呢


不過沒關係以後有机會我一定要學


★其實會有這想法是在之前


有一次在上射頻溶脂時一位很有自信的講師給影響了我


還記得她曾拿過英國 ITEL 美容專業 及ITEL 電療儀器專業 的兩項証照


令我好崇拜好嚮往


業務找我希望我也能開發儀器的市場跑美容的店家做拜訪及引見


這真的也是一個充實自己的好機會  


以後等我考上乙級 再來試試 


廣結善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