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型號 613 


睫毛型號 508


大年除一


大家都開始放年假嘍!不過媽媽說今天還要做生意


今年就只好晚點回外婆家嘍!


今年初一初二 要到瑞豐夜市去幫忙


很少來幫忙的我 有點痛苦


很多產品都不知道價錢、也不太懂特色


不過還好咡媽媽介紹幾次大約就了解了


不過來幾次夜市 真的感覺媽媽很了不起


夜市什麼人都有 要應付好多的客人


有的要這樣 有的要那樣 


真的反應要很快吶


看到媽媽的反應我真的由衷的佩服


這是媽媽這幾十年來一點一滴的智慧


我可要好好把握 多多學習


我很想每個星期六晚上都去幫忙媽媽


但星期六下班要再趕去夜市 


真的超累的


真的學東西是要有所犧牲的


我要想辦法克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