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想


記得有天   客人曾說人做什麼工作都行    只要努力   


老天爺會幫助你的  


就像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質   是獨特的    是與眾不同的


是老天爺給你的    就是你最適合了


想想曾經我的皮膚也不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做店長之後皮膚愈來愈好了


客人說老天爺給你這行飯吃 ~ 


好像有這樣一點道理,但又好像不是全對


因為老天爺指引我明路    接下來就看我是不是願意吃苦努力


~~~~~~~~~~~~~~~~~~~~~~~~~~~~~~~~~~~~~~~~~~~~~~~~~~~~~~~


記得   二技時我只是跟導師聊天說醫美也不錯,但當時尚未很流行,也不知道


哪個神的提醒,竟然我們學校有位權威老師正在寫這個案子


通過教育部的核准,我成為了美和技術學院醫學美容的第一個學生


我很高興,也漸漸有些朋友報名,由成績優異者選前30位學生


往後同學放假日就是我們上醫美的時候


上了一個學期    實習了一些醫院     慢慢了解了醫美的屬性


漸漸的畢業了      我選擇了所有同學反對的醫美之路   


踏著跟其他同學不一樣的路  


~~~~~~~~~~~~~~~~~~~~~~~~~~~~~~~~~~~~~~~~~~~~~~~~~~~~~`


記得    某天我們畢業前   同學一起最後一次的班遊 到旗津去玩水


我們大家手拉著手     全部的人面海    說出大家的夢想


大家都說了     但我只記得小竹要當空姐  而我想有天我的名字出現在雜誌的一角


小竹成功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她是空姐了   我們為她感到光榮 


而我的願望尚未達成     還在努力中 


我一定可以的     在很多年後      我一定可以的


這是我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