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有機會進入美容師教育訓練學會裡瞧瞧


很感謝   很高興   很期待


今天是應美麗大王的邀請    當整體造型的麻豆


在整個過程中    我受益良多


美麗大王今天進階的挑戰~ 成為更專業的講師


今天是技術測試     整個下午下來我們跟評審老師Grace 聊了好多


我們一同等待美麗大王的好消息吧


~~~~~~~~~~~~~~~~~~~~~~~~~~~~~~~~~~~~~~~~~~~~~~~


今天的我真的又進步了     兩位前輩的話題中   我默默找尋我對美容的執著與企圖心


在她們眼中我看到自信但卻不驕傲     平凡但卻又不平凡


有時並不清楚她人的來歷    也不會了解當什麼長什麼祕書有什麼了不起 


但從一個人的氣度、眼神、自信、作品及經歷了解 後確實是非常的不得了的


~~~~~~~~~~~~~~~~~~~~~~~~~~~~~~~~~~~~~~~~~~~~~~~~~~~~~~


或許人常說適材適用    對的人要放在對的位子


老師在美麗大王身上找尋她適合的位置


找出她優點   為她創造她的舞台


美容分為整體造型、皮膚保健、美體部份及指甲美甲的部份


那你專精於什麼    以先後順序   你最內行的是什麼


那你又真為什麼較能賺錢


那如果學生怎麼教都不會怎麼辦


那您覺得是教學厲害還是招生強 


等等的問題      老師的問題好多      我想了好久    最終真的會是回歸到是否專精您的專業


是否樂在其中    而且最重要的是~是否對您的學生有責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