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毛毛結婚 很高興  很早就排了假 


想好朋友好好聚聚


4月29 起了大早   是早上六點20


預坐 7:30 的車到竹山


在坐小車 到延平  毛的家


記得  跟毛連絡 說好是  到了有人來接我


於是  我想有人來接我我也就沒有帶地址了


但到了之後   我打了好多的電話 都沒有人接


一開始還好   結果時間慢慢逼近12:00


愈想愈不對   於是開結始求救    但沒有人知道毛家的住址


我只好睛睜睜的看著時間從10:30  11:00 12:00  12:30


我想完了    毛毛喜宴開始了   更不可能有空來找我了


我只好提著我的包袱   腳踩高跟鞋   穿著小洋裝


到處亂走    看看是否有機會看到


哪裡好熱      都找不到    


時間已是一點多了     也差不多了


我只好放棄了   看到往台中的車來了


我只好上車了 


毛  我有去哦    我有等到喜宴快結束才離開哦


我有與你同在  ~  即時 沒辦法看到  但我還是有為你守候的


所以你一定 會很幸福的


~~~~~~~~~~~~~~~~~~~    呵 ~而且我多了一個新外號  ~ 高雄的烏龍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