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早上一上車就興奮的打給佳容 


卻忘了   時間才7點多   她還在睡


不好意思 呀   ~  想說去南投後 有時間去找佳容


因為佳容常下來高雄看我


但沒想到    我1點多就必須來打擾你了


佳容  今天謝謝你    陪我們逛了逢甲夜市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烏龍麵   哈 你說烏龍妹要吃一下烏麵才會好一點


呵~我知道了啦 ~ 真的是 其實我也是在你身上學習到要好好珍惜朋友


所以這次有那麼好的机會 我一定要來南投和來看你


雖然南投毛毛沒見到  不過還好我還有見到你


真高興 ~ 真欣慰


~~~~~~~~~~


等到比較晚一點後 你男朋友下班了


跟我們一起去逛逛  


你才漸漸展現你的笑容與活潑


非常的明顯 你真的很愛他


我在你眼中看到自信和勇氣 


你從小就 很懂得做自己 


想做什麼 只要是對的 你就不會怕


很棒 我真應該跟你學習 


佳容 你說明年結婚 


那我一定又會來 記得 要接電話哦 


不要讓我又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