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蘋果光  我的臉超亮的~


本來美療師跟我說我的皮膚白可能打完差異不大 ~


不過 我自們覺得還是有比較白吶   ~ 而且經我晚上再加張修護後


今天臉好亮哦~ 真的不錯  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   


http://tw.myblog.yahoo.com/ting1209822/article?mid=4731&prev=4732&next=4563&l=f&fid=20


昨天我預約了蘋果光的療程 ~


第一次打總是怕怕的,不過跟我以前在整形外科不太一樣的是~


這打之前用的東西不一樣 ,而且打了也不會痛 ,更好的是打完後臉沒有紅腫~


太好了~ 因為我的臉比較乾,所以打完後還沒有很亮的感覺,不過敷完臉後 ,就亮了。


晚上我再度上保濕面膜加上多使用修護霜後,今天起床臉更好了~


我決定給我的客人很好的福利 ~ 所以我決定跟老師配合~


一個月一次的活動 ,讓我的客人也能 體驗這療程,又不用跑到整形外科就能有醫療級的療程和沙龍級的


享受哦~  如果有興趣的客人們 ~可以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