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咡朋友說   我們家的東西很好、 你們家很溫暖  …


(其實不是指真的家,而是公司或者產品或者某個有你在的地點)很妙吧 !咡到別人這樣稱讚我們家的


東西好,其實咡了很高興。但是我卻很排斥說自己的東西好,很奇怪…是不好意思說呢!還是沒有自信


說吶!搞不懂呢!我知道愛自己的所有是非常棒的事情,勇於說出來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但是我就是


不好意思說。有時在想我是多麼幸福呀…我很開心有這些朋友、這群客人、這份工作、有愛我的所有


人,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美好的呀!我很開心、很滿足、我應該將這些炔樂帶給更多的人、更有自信的


說出自已的好、用愛來關懷更多的朋友讓我身旁的朋友也都能開心幸福。


           我常說如果我們有緣 你會讓我服務到 ~


                        如果你也是好人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